会议回顾|产业经济读书会思想盛宴——元老级人物云冠平老师之读书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67

      2011128晚上在管理学院314,暨南大学产业经济读书会迎来了创始人——云冠平教授。读书会伊始,孔小文教授简要介绍了云老师的生平简历以及与会的重要嘉宾。云冠平教授每年给学生做一次讲座,时刻关注着“他的孩子们”的成长。


 
      云老师以《我们的资本主义太少了》为题,发表了其近期的读书感言,让广大师生有幸目睹了名师风采,领略了
老师博大精深的知识。最后云老师总结到:虽然资本主义远非完美,但我们要避免《狼图腾》里面“生态循环被破坏”问题的出现,要“与狼共舞”,与资本主义共舞。在老师做出精彩演讲之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企业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教授作了简要总结,并邀请老师明年继续为广大师生、为暨南人带来精神粮食。

      最后,云冠平老师的学生丑建忠老师、朱义坤老师等发表了感言,校友们一起合照留念。此次读书会不仅仅让广大师生学习了云老师的最新学术思想,而且还深刻领悟到云老师治学不厌、诲人不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