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115

       2018年10月18日,产业经济研究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会议,分管学生工作的陶锋副院长组织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毕业班班长召开就业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2018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100%,陶锋副院长认为这是学院在专业设置、课程教学、人才培养方面下功夫的结果,师生们认真努力的结果。他鼓励师生们再接再厉,为社会服务继续尽自己应有的一份责任。
       随后,他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他认为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应当加大力度支持和关怀毕业生,积极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学院教师要积极提供就业信息,辅导员必须密切听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毕业班的班长要及时对学生进行关注,了解就业困难的同学,出现突发情况必须及时关注,同时,他提醒毕业班的同学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及时跟上进度,严格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切忌弄虚作假。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对学院下半年就业工作计划的安排作了详细的规划,明确了下半年学院就业工作方向,同时加强了学院教师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