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申请和审核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93

转发学校研究生部关于开展201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申请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直属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相关规定,研究生申请学位,须先通过毕业申请和审核。为此,学校将在201132145,开展201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申请和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2011年夏季预计毕业的所有研究生。2010年底已“完成”毕业申请的,不必重新申请。

二、申请和审核程序

(一)研究生自主申请

2011年夏季预计毕业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部主页中的“学生空间”,进行毕业申请,核实并提交毕业信息(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若发现所核对的学籍信息有误,须按网络提示填写正确信息,并提交附件所要求的纸质凭证材料到学院,未提供凭证资料的,更改的信息无效。

(二)学院(直属培养单位)审核

请学院在45日前完成对所有学生网络申请材料及更改信息的审核工作,汇总凭证材料,并将凭证材料报送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一)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过程所核对的信息,将用于国家学历电子注册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制作,信息一旦提交,不能更改。所有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均须清楚:若因本人不认真核实造成错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对超过学习年限、学费未缴清、提前毕业未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学分及成绩未达培养方案要求、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结果未录入系统等问题的预计毕业生,其账号权限将受到限制。对此,请相关人员尽快完成相关手续,以便顺利完成毕业申请和审核工作。

 

附件:网上毕业申请和审核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

 

                                  研究生部

O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注:410提交学位申请(导师签名)纸质版给班长,430日前提交正式论文12份(导师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