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活力四射——记2020年“研究生杯”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95

2020126日晚,暨南大学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杯”啦啦操比赛在校本部圆满落下帷幕,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啦啦操队伍喜获季军。

  

本次参赛的队伍共有17支,各个队伍表演风格迥异,高潮迭起,绚丽的造型和舞蹈编排赢得了全场喝彩。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作为压轴出场。队员们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与热情洋溢的笑容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精巧的舞蹈编排给观众们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徐瑞的单手空翻更是引得观众们的惊呼。整个比赛被推向了最高潮,让观众叹为观止。

  

为了此次比赛,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不辞辛苦,刻苦训练。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她们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在赛场上肆意绽放,为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争光。最终,她们也不负众望,斩获季军。

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迸发出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