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与护理学院联合参加2021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36

为了丰富教师与学生们的文娱生活,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师生间的情谊,校研究生院于327日、28日举办2021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我院与护理学院联合参加比赛。

(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比赛项目设定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我院与护理学院共有7名男生、7名女生参加比赛,研一、研二、研三的同学都踊跃报名参与其中。比赛前抽签分组进行小组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战况激烈。院的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敢于扣杀,勇于拼搏。从他们认真的脸上我们就深深感受到了队员们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虽然最终我们没能出线。但是,整个羽毛球比赛中,师生们欢声笑语,活力四射,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缓解了工作、学习的压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产业经济研究院与护理学院师生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相信这股激情将会继续延续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当中,激励我们奋发向上,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