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海学院Eden Siu-hung Yu 教授做客我院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3

产业经济研究院Seminar第146期

讲座主题:International Capital Mobility and Pollution Tax Coordination

讲座时间:2021年1月21日15:00-16: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791252026

主讲人:俞肇熊(Eden Siu-hung Yu) 教授

主持人:李杰(产业经济研究院教授)


主讲人简介


      俞肇熊(Eden Siu-hung Yu)教授,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于1976 -1984任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在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任教期間(1984 -1991),先后出任教授及傑出教授。1991-2002任香港中文大学企业经济与决策科学系讲座教授兼系主任。2001-2012年出任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學講座教授兼商學院副院長。在香港珠海學院時期,曾先后出任商學院院長及學術、硏究副校長等職。俞教授的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与金融、环境与能源经济学。俞教授还是香港国际经济与金融学会创立者、Pacific Economic Review创刊主编,目前亦出任六份SSCI期刊的編委。俞教授目前是珠海學院(RGC/IDS13/16贊助)國際商務與貿易硏究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