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 产业经济研究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17



产业经济研究院· 迎新“暨”



8月26日

产经院迎来了崭新的面孔

2022级的新生们

从五湖四海相聚

即将在这里书写人生美好的篇章


迎新季

8月26日早上,产经院迎新工作者带着大批迎新物资陆续从校本部出发前往华文校区。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工作人员们迎新的热情。


图片

   / 迎新物资整装待发/

迎新现场,新生一批接着一批,但工作人员仍认真负责地为每位新生服务,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周到、贴心地回答新生的各种疑问。在此期间,王晓蕾老师和李杰林老师也在新生报到点同步指导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现场

     


本学年报到流程精简,只需要四步即可完成。在工作人员一对一的协助下,同学们顺利完成报到手续,领到开学材料和产经院院服。


敬慎楼报到点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各部门领导前往新生报到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迎新团队送上温馨的关怀。

    



/宋校长前往产业经济研究院迎新点
了解迎新情况/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产经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在8月26日下午顺利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不仅展现了产经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产经院师生的关怀与温暖。感谢迎新工作者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祝愿新生们开学一切顺利,前途光明!


希望大家迈过星河和月亮

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热爱生活 人格独立

思想自由 勇于创新 充满活力

让我们在暨南产经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暨南产经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