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首届香樟产业经济学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者:李杰林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39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低调、朴实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精细、具有思想性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青年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昆明、广州、重庆、杭州等地成功举办多次会议。

香樟产业经济学论坛是香樟经济学术平台与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合发起主办的一个专题研讨会,主要讨论刚刚出炉的工作论文和尚未发表的产业经济学方向的学术论文,为全国高校提供高质量、公益性的产业经济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首届香樟产业经济学论坛现向全国从事经济学相关教研工作的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等相关研究人员征集高质量工作论文。该论坛得到了国内高水平专业期刊杂志社大力支持,会议将挑选优秀论文,经作者同意和编辑部筛选,进入《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国经济学》《产业经济研究》《产业经济评论》《产经评论》匿名审稿流程。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会议主题

产业经济学各专题,论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产业组织理论各专题、技术创新与产业创新、产业地理分工与布局、产业结构、产业链与创新链耦合、产业集聚与产业集群演化、产业发展战略与产业政策等等。

02

会议时间

2023年6月18日

03

会议地点

南京大学经济学院(线下会场),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部分线上点评)

04

论文投稿

本次征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0日,拟挑选20篇以内的工作论文(可参考主题,选题不限),每篇论文报告时间为50分钟左右(含自由讨论时间),会务组拟于2023年6月8日前公布入选论文名单及具体会议议程。

05

会务注册及相关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注册费,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2.论坛组委会(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燕梅、江飞涛、李杰、李三希、刘自敏、余泳泽、陈林、陈爱贞、倪红福、郭凯明、韩超、韩永辉、高彦彦、潘丽君、杨扬、张杰、陶锋、郑江淮、郑世林等。

3.赐稿邮箱:cecindecons@163  com ;

4.联系人:惠洁(南京大学):025-83621156,李杰林(暨南大学):020-85228911







我们期待您的大作是选题前沿、学科传承、紧扣时事、故事新颖、论证精细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



排版|潘艺璇

初审|李杰林

终审|陶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