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黄德鸿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67

关于申报2013年黄德鸿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黄德鸿产业经济学发展基金管理条例》,现将我院2013年黄德鸿奖学金的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在我院产业经济学专业学习或者毕业后在学术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3630日。逾期不受理。

3.奖励规定:

级别

条件

特等奖

获得全国优秀百篇博士论文

一等奖

获得广东省优秀博士论文;

或者在A1类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属名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发表论文两篇

二等奖

获得校内优秀博士和硕士论文,并且在A类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属名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发表论文一篇以上;

或者在A类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属名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发表论文两篇以上

特殊学术贡献奖

由院学术委员会和邓伟根博士共同认定

4. 拟申报的论文必须是2013630日以前已经正式公开发表且未申报过黄德鸿奖学金的。

5.发表论文的学术期刊属于何类期刊,根据论文发表当年暨南大学公布的期刊目录为准。

6.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表和提交相关材料:申请表电子版和签名后的纸质版各一份;如在网络数据库上无法下载原文,则需要提供论文复印件1份。请于截止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chjy_jnu@163.com(请注明主题“XXX黄德鸿奖学金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送至院办公室。

7.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85228911

产业经济研究院

2013-4-26

附:

黄德鸿奖学基金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位类型

博士/硕士

年级

 

毕业时间

 

申请成果基本信息:

请参照如下格式“王小鲁. 中国城市化路径与城市规模的经济学分析[J]. 经济研究, 2010, (10): 20-32”填写。

申请成果的学术影响:

拟申报奖励级别及符合奖励规定的条件

 

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本人承诺所填写内容属实。

申请人签名: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