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冬季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50

暨南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冬季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是博士生在申请学位论文正式答辩之前进行的一次集体指导,是保证博士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其主要目的是查找论文存在的问题,帮助和督促博士生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
为做好2015年冬季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有关安排和方案。
930日前,各单位须完成本次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1015日前,应将预答辩结果报学位办备案,其余材料自行归档备查。
二、关于预答辩学位论文的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一)学校为预答辩学位论文提供一次免费检测。
930日前,学校根据学院安排的时间开放评阅论文上传系统并完成查重。博士生在学位系统“论文预查重管理”栏目上传预答辩论文,及查询预答辩学位论文查重结果。预答辩学位论文的查重结果仅供参考用。
拟于本学期答辩的硕士学位论文,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论文查重。
(二)经过预答辩学位论文查重的学生,须于1015-20日再次上传论文,用于论文评阅及正式查重。
三、请各单位务必熟悉《暨南大学关于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并依照执行。
根据该办法(见附件4),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至少在论文正式答辩前2个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学院、学科组统一安排。未通过预答辩者,不能参加答辩,须根据预答辩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经过3个月以上时间对论文进行重大修改和完善,并由导师审阅同意,重新申请预答辩。其他有关博士生申请预答辩的条件、预答辩工作的组织和程序等预答辩工作相关事项,应依照该办法执行。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5-9-6    
5、冬季博硕士研究生学位工作日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