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62

2014届预计毕业研究生:

我校将进行2014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照时间: 2013年10月13(周日)
二、拍照地点:学校博物馆一楼
三、参加对象: 2014年(春季、夏季)预计毕业的学历教育研究生
往年已经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的预计毕业生,请勿重新拍照(若自行前往新华社指定拍照点散拍的,要确定相片和电子版都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预计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拍照;拍照时带齐二代身份证(内招生必带)、学生证或校园卡、拍照款15元(自备零钞,现场交款),按秩序排队进场。拍照时请穿戴整齐,不穿黄色、绿色上衣。
(二)拍照程序
排队---交款---出示证件---电脑编号---签名---照相
(三)外招生请在“外招生专用通道”排队拍照。
外招生身份证号由 10559+学号 组成,如:105590630065001
(五)各学院拍摄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经济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华文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
 
(六)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相片的按时回收,建议广大毕业生珍惜机会,尽量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这次拍照的学生,由学生自行补拍(春季毕业学生请务必于2013年11月20日前、夏季毕业学生请务必于2014年4月30日前进行补拍),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1.新华社广州图片社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83398378。
3.电子注册需要相片和电子版,所以拍照时须购买电子版光盘,相片及光盘由学院接收后集中交到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4.注意事项:
(1)暨南大学代码为10559。
(2)港澳台侨、留学生身份证号由10559 + 学号组成,如:105590630065001。
(3)拍照后约40天后上网:www.chsi.com.cn校对个人信息。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一三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