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夏季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9

    根据学校研究生部“关于2011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作出产业经济研究院2011年夏季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如下: 
    为了保证我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切实有效地提高参加博士论文答辩的论文质量,我院要求所有参加博士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的同学均须参加由学科组组织的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通过方可参加正式答辩。 
    2011年夏季博士学位预答辩时间预计安排在4月10日前后,现要求准备参加本次预答辩的同学于3月31日前到管理学院206室柳老师处(8522 0607)或者产经院张老师(8522 8911)处登记备案,并于4月5前上提交预答辩论文7份。逾期将不再受理正式答辩申请。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有如疑问请致电柳老师咨询。

产业经济研究院
201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