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48

    2011年9月24日,我院11级毕业生黄祖键、邓维、肖腊梅、李雨珣、徐骏五位同学返校与在读新老生进行了关于就业、继续深造经验的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在“青春接力棒,你hold住了吗?”的主题中轻松开始。已经步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的四位同学就研究生三年的规划、未来职业规划、找工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工作后的体会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提出一定要在研一、研二认真读书打好基础,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以便研三可以尽快行动找到满意工作。留在我院继续深造的徐骏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学术上的见解,并向大家发出邀请加入他所负责的“产业经济研究院读书会”。交流会休息时间,在读新老生主动上前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最后,交流会在大家的热情问答中画上圆满句号。
    会后,产经院2011级新生表示要努力向师兄师姐们学习,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未来的职业道路,避免走弯路和错路,争取在产经院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可以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