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回顾|我院举行“产业转型与科技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王晓蕾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0

1227上午,产业转型与科技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胡军校长、宋献中副校长,广东省科技厅钟小平副厅长,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赵建华副巡视员,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卢金贵处长,广州大学城管委会邹飞副主任,以及我校规划处、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创业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卫平主持。

会上,胡校长指出,产业转型与科技管理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契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紧紧抓住了国家急需、区域发展、产业转型与科技创新这些核心要素,今后要以利益分配机制、考核与激励约束机制为关键抓手,积极探讨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改革问题,在产学研领域紧密合作、协同创新方面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宋校长从设立协同创新中心的政策背景、协同单位的选择和联盟、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目标等方面,对中心未来发展做了具体要求。钟小平副厅长和赵建华副巡视员对如何做好协同创新的绩效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围绕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建设、产业转型与科技创新、产学研的推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广州大学城管委会的签约仪式以及产业转型与科技管理协同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

1: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与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协议签署仪式

2产业转型与科技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3产业转型与科技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合影

(产业经济研究院)